去開普敦撿真心

不知道開普敦在哪;垃圾青年;這裡才是我
时间的歌 陈绮贞
雨水一盒 - 陈绮贞

與你有關的回憶,最近一點一點在大腦皮層浮起。

想起你,想起下雨的週二下午,濕漉漉。

想起你,想起陰沈的天氣,你堅定地打著傘,堅定地朝一個又一個目標前行。

我說,像大多數人一樣說,雨天真討厭,不知道穿什麼鞋子,濕濕的。

你說,我還是挺喜歡雨天的。

我說,為什麼。

你說,沒有為什麼。

然後我突然也期待下雨。為什麼。沒有為什麼。

如今,我和你都不約而同來到一座鮮有雨水的城市。買了新的傘,幾乎用不到。

深深淺淺的失望。多期待,和你再一起,在一起,共同看向一片灰灰的天空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去開普敦撿真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