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開普敦撿真心

不知道開普敦在哪;垃圾青年;這裡才是我

寫在見你前

到底要做什麽,才能讓你注意到我。
你並不是看不到我。你看到我,同時也看到許多人。在你眼中,也許我與她們,他們,沒什麽不同。都是(別人)。
我曾想過很多辦法,暗示你(喏,這個人喜歡我特別的性格哦,你看到了嗎,我的性格其實是這樣的哦。)
但好像是失敗了呢。
好想聽你說,為什麼不給我訊息了?不給我掛電話了?不聯繫我了?以前你給的溫柔,我都收著哦。對不起哦,對你太淡了吧,對不起哦,沒有及時迴應你。
但是你不會的吧。因為不愛,不夠愛。
等到我的愛被磨光,你的愛還沒有開始。

评论
© 去開普敦撿真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